【政府工略】衞生署請公務員!牙科手術助理員中學學歷就做得 月薪最高$35,040

【政府工略】衞生署請公務員!牙科手術助理員中學學歷就做得 月薪最高$35,040

衞生署最近招聘牙科手術助理,以公務員條款聘用,而且入職條件不高,只須中學學歷月薪最高更達$35,040。如對牙科手術助理員一位有興趣,可於2021年3月11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物環境衞生署請公務員!小六畢業 男女皆可 月薪$13730至$16175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連同註(6)所列的文件,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列聯絡地址(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1年3月18日或之前把註(6)所列的文件郵寄至下列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及網上申請編號,並在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如申請人未能提供所需文件,其申請概不受理。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電郵地址。獲選參加面試的申請人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四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8樓1807室衞生署聘任組

電話︰2961 852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3月11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漁農署丈量員係公務員?小六學歷就做得 月薪最高$2134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運輸署督察有乜做?公務員職位兼只須中學學歷 月薪$22725至$3859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