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稅務局請臨時初級文員 中四學歷 月薪$11,110

【政府工略】稅務局請臨時初級文員 中四學歷 月薪$11,110

最近政府各部門招聘多個臨時工,最新有稅務局的職位空缺 — 臨時初級文員,入職條件不高,月薪$11,110,合約期一般不多於6個月,有興趣的打工仔可於2021年3月29日截止前申請。

(按圖了解入職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水務署請公務員 小六學歷 月薪$17675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人必須於申請表格上詳細列明其於截止申請日期前獲取的學歷和工作經驗(如適用),包括其就業的確實開始和結束日期。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表格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連同(i)所有其學歷的正式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和(ii)所有註明其僱用期的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送達下述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三十七樓稅務局人事組(招聘)

電話︰2594 5456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3月29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臨時工 月薪$25915 但要識呢幾種運動先得?

【最新】香港職位空缺
行政https://bit.ly/2B7RDz8
教育https://bit.ly/31crIQa
工程https://bit.ly/31dkR9a
政府/公共機構https://bit.ly/2A3ga7T
零售https://bit.ly/3iWUWd2
醫療服務https://bit.ly/397WLAW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