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社署請助理社會工作主任 頂薪$7.3萬

【政府工略】社署請助理社會工作主任 頂薪$7.3萬

社會福利署最近招聘助理社會工作主任,月薪由每月$33,350至$73,775,對社會會服務及公務員職位同時有興趣的你,不妨參考一下。

 

職位招聘廣告同時說明,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期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有意申請職位的人士可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聯絡地址(如以郵寄方式提交申請,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者為準),信封面上須註明「申請助理社會工作主任職位」。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

持有本地院校/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證明文件副本。至於持有非本地學歷的人士,則須連同填妥的申請書提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證明文件副本。
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於2020年12月17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郵寄至聯絡地址,並在信封面上及每張文件副本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及網上申請編號。

逾期遞交、未填妥、非使用指定申請書、未提供所需證明文件的申請或以傳真、電郵方式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一個電郵地址。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八至十二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0樓1012室社會福利署聘用組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衞生署請健康監察督導員 中學學歷 月薪$17,605仲有獎金?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事務局請主任 兩年經驗 月薪$24,07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