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環境局「保就業」 創近500個有時限職位

【政府工略】環境局「保就業」 創近500個有時限職位

因新冠肺炎影響,香港特區政府先後啟動兩輪防疫抗疫基金,當中「保就業計劃」就是希望可以減輕僱主的經濟壓力,不裁減員工,同時降低失業人數。環境局於今日(5月22日)宣布,將會在「保就業計劃」的措施下,推出綠色就業計劃,未來數月將開設近500個與環保範疇有關的有時限職位,提供就業機會,並宣揚環保概念。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校工督導員有何職責? 中五畢業資格 月薪$13,975

環境局表示,今次開設的職位全職和兼職兼備,大部份職位為期約半年至一年,包括環保項目統籌員、環保教育主任/助理、環保大使、生態導賞員、環保調查員以至工人等,適合不同技能和學歷人士。另外更特別在EV普及化下開設30個項目統籌員職位,聯絡和協助物業管理公司、業主立案法團、業主委員會等參加資助計劃。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房協提供約150個職位 助市民及Fresh Grad就業

至於在惜物減廢方面,環境局將開設約30個項目助理職位,協助加強支援減廢回收項目的工作。綠在區區會通過其營運機構開設約45個職位,包括環保教育主任、環保教育助理等。

首批近100個職位將於下星期展開招聘,而另外400個職位,包括150個環保大使、50個清潔工人,以及50個生態導賞員和技工;參與保護海岸環境的約100個環保大使;協助籌備推展含微膠珠產品自願性淘汰計劃的環保調查員;以及逾50個減廢回收環保大使,將於未來數月陸續進行招聘。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考評局請兼職中心助理 居然有一種人唔報得?

其他工作機會︰
請試食員!無須工作經驗 更有一年免費任食機會

餐飲業請侍應!有份工有多種福利︰免費用健身室、網球場

行政助理職位空缺 有幾多經驗先報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