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環境保護署請減廢主任 月薪$44665

【政府工略】環境保護署請減廢主任 月薪$44665

環境保護,是香港近年關注的話題,而環境保護署最近亦頻頻出招,鼓勵市民重視環保,為地球出一份力。假如你對環保有熱誠,又符合以下5大條件,不妨應徵環境保護署的最新職位空缺 — 減廢主任(廢物管理政策科),月薪$44,665。

按圖查看「入職條件」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本周最Hit政府職位空缺

職責︰
1/ 就生產者責任計劃(該計劃),協助制訂政策、策略和相關項目的發展,及管理該計畫下的合約和監督其廢物處理及回收設施的運作

2/ 支援該計劃的宣傳及實施,包括擬備和介紹教育及宣傳資料,維持及更新本署的相關專題網站

3/ 維持及優化該計劃的資料庫,並蒐集及分析該計劃的相關資料

4/ 籌劃、協調及監督廢物回收點的運作及發展;和招募屋邨/樓宇/團體/工商等機構參加該計劃

5/ 與業界及相關持份者合作承辦減廢回收活動項目

6/ 回應公眾就該計劃的查詢,執行任何其他有關減廢及回收、廢物管理和環境保護的職務。

(工作時間及地點須視乎部門的運作需要而定。獲錄用者或需不定時及超時工作,包括晚上、周末和周日及公眾假期;以及不時在戶外工作。)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航處請見習航空通訊員 無須經驗 月薪$15,895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 [通用表格第340號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  下載。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5樓環境保護署廢物管理政策科[經辦人:高級環境保護主任(廢物管理政策)6]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8月28日

環境保護署最佳代言人「大嘥鬼」︰

圖片來源︰大嘥鬼 Big Waste Faceboook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