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環境保護署撐「保就業」 推3大職位空缺

【政府工略】環境保護署撐「保就業」 推3大職位空缺

為支持政府「保就業」計劃,環境保護署宣布開設500個與環保範疇有關的有時限職位,提供就業機會。除了上星期的項目助理 (減廢及回收)及項目統籌員 (電動車)職位空缺,今個星期新增項目助理主任(評估及噪音)、減廢回收環保大使(廚餘)和減廢主任3個職位。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項目助理主任(評估及噪音)
月薪︰$25,545

入職條件︰
1.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環境科學、機械工程、電腦科學或數學科目學士學位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
3. 具備為機器學習/神經網絡/人工智能應用軟件編寫電腦程式的經驗尤佳
4. 具備操作聲音量度儀器的經驗尤佳

職責︰
1. 協助收集和量度不同環境聲音的數據
2. 協助建立和管理載有不同環境聲音的數據庫
3. 研發先進的機器學習/神經網絡/人工智能模型,以供分析和辨識環境聲音
4. 協助開發和實施環境聲音辨識系統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運輸及房屋局用月薪$126,220請人!

減廢回收環保大使(廚餘)
月薪︰$21,000

入職條件︰
1.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理工學院,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科技學院/工業學院頒授與科學、工程相關科目的文憑或高級證書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
3. 具備良好的中、英文會話和書寫能力
4. 精通一般電腦軟件或程式

職責︰
1. 協助統籌、推廣和籌辦環保運動、項目和活動
2. 審批、處理和監察環保計劃的申請
3. 協助進行實地視察和調查,包括擬備實地視察報告
4. 聯絡持份者和處理查詢
5. 為項目管理和廢物處理設施的管理提供行政支援
6. 履行獲指派的任何其他職務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漁農署請兼職犬隻訓練師 時薪$439

減廢主任
月薪︰$44,665

入職條件︰
1.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相關科學或工程科目的學位
2. 在取得學位後具有最少四年在減廢、再造/回收、廢物設施管理或其他相關領域的全職工作經驗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
4. 具良好中英文寫作能力,能操流利英語和粵語及通曉普通話
5. 具備蒐集資訊、建立關係網絡及發表簡報的知識和經驗

職責︰
1. 負責減廢計劃的聯絡事宜
2. 協助制定切實可行減廢計劃的措施
3. 管理減廢計劃的數據庫
4. 回應公眾查詢並準備統計分析
5. 在實地考察中擔任和發揮監督角色,為屋邨,建築物,鄉村和其他場所就實踐減廢和回收提供現場支援
6. 協助組織並開展教育和宣傳活動,以及舉行廢物源頭分類和乾淨回收的活動
7. 監督非公務員的日常工作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機電署新空缺月薪$28,780 有呢張證書同2年經驗就得!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查詢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8樓環境保護署環境評估科(經辦人:行政主任(環境評估))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6月19日

延伸閱讀︰【報稅2020】香港最多人年薪30-40萬?超過17萬人年賺過百萬!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