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環保署為推訓練及實習計劃 月薪近$1.1萬

【政府工略】環保署為推訓練及實習計劃 月薪近$1.1萬

早前財政司司長最新一份預算個案公布,指政府將會在2020/21年度把短期實習名額大幅增加至近5000個。近日環境保護署率先公布2020年專上學生暑期職業訓練計劃及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的申請詳情,月薪及訓練津貼分別為$10,500。

2020年專上學生暑期職業訓練計劃
環境保護署會在暑期提供5個見習培訓學額,供修讀工程、規劃或相關學科的專上學生申請,以便他們從實習中獲取所修讀學科的實際經驗。每名學員將會接受為期8星期的訓練,訓練津貼為每月港幤$10,500。

 一般要求:申請人必須(1)為就讀於專上院校的香港永久性居民,並在暑期實習期開始前並非正在修讀或剛完成最後一年課程;(2) 符合每個職位要求修讀的學科╱科目;(3) 操流利粵語及英語;以及(4) 提供由就讀院校有關當局發出的證明文件,以核證其學生資格。

培訓安排及職責說明:獲取錄者將接受有關政府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護工作的培訓,之後會按所申請空缺被安排到不同工作崗位實習。獲取錄者在實習完結前,須就其實習作簡報及提交一份培訓報告。

聘用期: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8月7日。

計劃截止申請日期為2020年3月23日。所有就讀於本地專上院校的學生必須留意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所訂的截止申請日期。

遴選:遴選工作將於2020年4月至5月進行。申請人如在2020年6月初仍未獲通知取錄,則可視作落選論。

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一般要求:(1)申請人必須為就讀於專上院校的香港永久性居民,並在暑期實習期開始前並非正在修讀或剛完成最後一年課程;(2) 符合每個職位要求修讀的學科;(3) 操流利粵語及英語;以及(4) 提供由就讀院校有關當局發出的證明文件,以核證其學生資格。

培訓安排及職責說明:獲取錄者將接受兩天有關政府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護工作的培訓,之後會按所申請空缺被安排到不同工作崗位實習,有關實習空缺及具體職責請參閱附錄I。獲取錄者在實習完結前,須就其實習作簡報及提交一份培訓報告。

聘用期:2020年6月15日至8月7日。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3月23日。所有就讀於本地專上院校的學生必須留意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所訂的截止申請日期。

面試:本署將於2020年4至5月期間進行面試。申請人如在6月初前仍未接獲面試通知,則可視作落選論。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