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物業估價主任頂薪$4.2萬 獲取文憑即可申請

【政府工略】物業估價主任頂薪$4.2萬 獲取文憑即可申請

差餉物業估價署近日招聘物業估價主任,月薪由$21,585至42,330,有意申請政府工及投身成為公務員就要留意了。

物業估價主任主要負責測量和調查房地產物業,包括擬備圖則和報告,以及收集和整理與房地產物業有關的資料,作評估差餉、地租和其他用途;協助進行物業估價作評估差餉、地租和其他用途、協助處理有關租用和購置寫字樓和宿舍作政府用途、協助處理物業管理的事宜,以及協助執行《業主與租客(綜合)條例》的規定;解答市民查詢,協助處理往來書信,以及管理部門和估價記錄;協助訓練初級技術人員;及執行其他與上述事宜相關的職務。(註:物業估價主任需擔任戶外及室內工作。)

有意申請的人士,必須符合以下兩個條件︰
- 持有香港認可大學/理工學院/工業學院的產業測量文憑或高級證書,或具同等學歷;及
-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請參閱註2)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0月10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