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漁農署二級合作事業督察有咩做?月薪最高$42,545

【政府工略】漁農署二級合作事業督察有咩做?月薪最高$42,545

漁農自然護理署最近有新公務員職位空缺 — 二級合作事業督察,月薪由總薪級表第8點(每月21,340元)至總薪級表第21點(每月42,545元),齋看這個崗位名字,無法聯想到工作的內容?按圖了解職位詳情及入職條件,假如你對二級合作事業督察有興趣,可於2021年8月27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薪金核實主任有咩做?兼職時薪$331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已填妥的申請書,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有關招聘部門的下述查詢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並確保已貼上足夠郵資。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網上申請。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申請書如資料不全、逾期、或以傳真/電郵方式遞交,將不予受理。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八至十個星期內接到通知(以電郵或郵寄方式)。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5樓漁農自然護理署

電話︰2150 668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8月27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帶位員 時薪$57 負責驗票派場刊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