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渠務署請公務員 小六畢業就做得?月薪$17,675

【政府工略】渠務署請公務員 小六畢業就做得?月薪$17,675

做公務員,並非大學生的專利,政府公開招聘的公務員職位空做,很多都只需要中學學歷,甚至是小六畢業,就如渠務署以下這份工作,就是一個好例子。

延伸閱讀︰【BNO移民】英國有咩工種欠缺人手?邊個城鎮最高人工?

渠務署丈量員
入職條件︰
1. 必須具備兩年的土地/工程測量工作經驗
2. 能夠以廣東話/中文和簡單英文溝通、閱讀簡單中文和簡單英文以及書寫簡單中文和簡單英文
3. 申請人須通過技能測試

職責︰
1. 協助測量主任或土地測量師職系人員進行實地測量工作
2. 在進行實地測量工作時,預備、運送及維修各種測量儀器、工具及物料
3. 保持測量物品倉的整齊和清潔
4. 協助訓練二級工人
5. 或須不定時工作及在香港任何地方工作和暫住

延伸閱讀︰【移民情報】技術移民唔係醫生律師專利 呢4個職業同樣有優勢!

聘同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月薪︰$ 17,675至$ 21,340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2020年7 月10日或之前送達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3樓渠務署招聘及編制事務室,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其他工作機會︰
教育局請100名教學助理!月薪$17,100

衞生署請項目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12,275

教育局請12個學校行政事務主任 位位月薪$31,75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