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消防隊目(控制)唔使考體能?起薪$31,910 最緊要識打字

【政府工略】消防隊目(控制)唔使考體能?起薪$31,910 最緊要識打字

做消防隊目可以不用考體能,而且又是政府公務員,享受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酬待遇及其他福利?今次消防處招聘的消防隊目(控制)著重文書及調派工作,雖然不用考體能,但都要接受基礎訓練及完成能力傾向筆試,並要符合以下的入職條件才能正式成為消防隊目(控制)其中一員。有興趣的求職者,可於2021年8月5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消防隊目(控制)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紀律部隊倡疫市調高起薪 即睇各職級薪酬比較

申請方法︰

申請人可 (a) 親身把填妥的政府職位申請書 (G.F.340 [Rev. 3/2013]) 投入設於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地下的投遞箱;招募期間投遞箱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

或 (b) 以郵遞方式把填妥的政府職位申請書 (G.F.340 [Rev. 3/2013]) 送交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委聘組,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的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以避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

或 (c) 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作網上申請。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接受網上申請的伺服器可能因為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申請人應盡早遞交申請,以確保在限期前成功於網上完成申請程序。

(2) 政府職位申請書(G.F.340 [Rev. 3/2013]) 可於各消防局或救護站、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頁下載。

所有申請必須按上述方法遞交,未填妥、逾期遞交的申請和以其他方法遞交的申請將不獲受理。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委聘組

電話︰2733 7673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8月5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海關小輪船長人工高!起薪$28,780無學歷要求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