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消防處請辦公室經理 兼職時薪$352

【政府工略】消防處請辦公室經理 兼職時薪$352

政府工略】消防處是不少香港人心目中的救人英雄,而要成為合資格的消防員極不容易,除了要有體能,應變能力同樣重要。不過想成為消防處的一份子,又自問無法投考消防員,可以怎樣?消防處最近公開招聘兼職辦公室經理,時薪$352,只要符合以下入職條件即可應徵,截止申請日期為2021年5月17日。

按圖了解職位詳情︰

申請方法︰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內詳列有關的學歷及工作經驗,並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學歷證明(如修業成績表副本、證書副本)和相關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以下查詢地址。申請人亦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提交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提交申請,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一星期內,把修業成績表、證書和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另行送交以下查詢地址。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4至8星期內接獲通知。通知書將會以電郵發出,請確保已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落選論。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消防處委聘組

電話︰2733 5850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5月17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工程組消防員與普通消防員有咩分別?月薪$21150至$3100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社會福利署請社會保障助理 月薪$20,035至$35,04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助理 負責量體溫及控制人流 月薪$11505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問卷調查】立即填寫《2021年畢業生薪酬及就業調查》─ 僱主篇!
►►https://bit.ly/3sCCUkc

【問卷調查】立即填寫《2021年畢業生薪酬及就業調查》─ 畢業生篇!
►►https://bit.ly/3n5G7b8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