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消防處請屋宇裝備檢測主任 月薪$28,780至$48,860

【政府工略】消防處請屋宇裝備檢測主任 月薪$28,780至$48,860

消防署最近招聘合約助理屋宇裝備檢測主任(全職) 及合約屋宇裝備檢測主任(全職) 兩個職位,月薪分別是$28,780和$48,860,並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合約期為12個月,有機會續約,但要視乎申請人的工作表現而定。

合約助理屋宇裝備檢測主任(全職)
申請人必須持有本港理工學院、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或科技學院頒發的電機工程、機械工程或屋宇裝備工程文憑或高級證書,並具備最少3年有關屋宇裝備裝置的工作經驗。另外,申請人須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

此職位的主要職責為根據消防安全規定,就建築物、基建及/或鐵路專案的消防裝置及煙霧控制系統進行認可檢查及合格測試,並查核這些裝置及系統是否符合技術要求,並檢查及測試消防裝置及煙霧控制系統,以及執行上司指派的其他職務。

月薪︰$28,780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23日

延伸閱讀︰【教師求職季】常額教師、合約教師與公務員教師的分別

合約屋宇裝備檢測主任(全職)
申請人必須持有本港理工學院、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或科技學院頒發的電機工程、機械工程或屋宇裝備工程文憑或高級證書,並具備最少8年工作經驗,當中包括最少4年有關屋宇裝備裝置的工作經驗。申請人同樣須符合語文能力要求,以及具備一般辦公室電腦技能。

此職位的主要職責,除了根據相關消防安全規定,為基建或鐵路項目的消防裝置及煙霧控制系統進行認可檢查和合格測試,更要確保消防裝置及煙霧控制系統,符合部門在會議中與機電工程顧問和消防裝置承辦商所達成的協議,而且需要就消防裝置及煙霧控制系統的認可檢查和合格測試事宜,查核提交的技術文件。相比起助理屋宇裝備檢測主任一職,此職位更需要跟不同團體聯絡,以及監督下屬工作。

月薪︰$48,860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23日

延伸閱讀︰【職場熱話】2020年10大夢幻職業 YouTuber竟然只排第6位!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