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消防處以月薪$21150-$31005請人!無須考體能 只要有呢項技能就得

【政府工略】消防處以月薪$21150-$31005請人!無須考體能 只要有呢項技能就得

你有沒有想像過,可以不用考體能及進行任何特訓,就可以加入消防處,成為其中一份子?只要你有以下這種技能便可以!最近,消防處公開招聘消防員(工程組),只要有通過技能測試,就有資格成為當中一員。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員要求較高!一文睇清考試Tips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1823請客戶服務主任 中學畢業月薪$16,810

職責︰
1/ 測試、檢查及維修消防車輛的機械系統,例如引擎、變速箱、制動系統、液壓系統、電力和電子系統、空調系統等,以及救援裝備

2/ 改裝車輛、拖車和獲指派的其他相關工作

3/ 可能需要在緊急事故現場,例如火警、騷亂或其他災難現場,或消防車輛或裝備發生故障或需要相關服務的任何地點,進行測試、檢查或維修工作

4/ 消防員(工程組)須受紀律約束,並須輪班當值及穿着制服

聘用條款︰
1/ 獲錄用的消防員(工程組),會按當時適用的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三年。如在試用期工作表現令人滿意,試用期滿後可轉為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受聘。

2/ 在通過試用關限之前,獲取錄的人員必須在基礎訓練課程結業試及格,以及試用期滿,表現令人滿意,完全符合職系要求和服務需要。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請助理主任 月薪$21300至30200 讀呢科就申請得!

申請方法︰申請人可 (a) 親身把填妥的政府職位申請書 (G.F.340 [Rev. 3/2013]) 投入設於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地下的投遞箱;招募期間投遞箱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或 (b) 以郵遞方式把填妥的政府職位申請書 (G.F.340 [Rev. 3/2013]) 寄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委聘組。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9月17日

查詢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委聘組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相關課程︰
機電工程協會(香港)有限公司
《電力工程(完工及定期)測試及儀錶使用課程》

課程簡介
1/ 電力工程完工及定期檢查和測試的儀表使用
2/ 實習和填寫測試報告檢查表格等等文件
3/ 電力工程相關個案討論包括測試表格、文件報告和數據資料

詳情︰https://bit.ly/2GuHsXJ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