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海關督察非全年招聘?起薪$41,380 有乜入職要求?

【政府工略】海關督察非全年招聘?起薪$41,380 有乜入職要求?

過往,香港海關是不少大專生畢業後最想加入的政府部門,除了入職要求較低、更容易投考的普通關員,能力較高的求職者都希望成為海關督察。可是海關督察並非全年招聘,所以香港海關一推出職位空缺,隨即吸引一眾打工仔應徵。假如你對海關督察一位有興趣,現在有機會了!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房屋署請二級工人 小六學歷 月薪最高$16,175

申請方法︰申請人必須以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提出申請。填妥的申請表格須於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經下列其中一個方式遞交:

(a) 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遞交申請;

(b) 郵寄到香港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31樓香港海關人事部聘任組(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海關督察職位」),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表格的日期。

(c) 投入設於香港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地下的收集箱。

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31樓香港海關人事部聘任組

電話︰3759 3837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5月31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客戶服務員 月薪$14,71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水務署請抄錶員 中四學歷 月薪$14,60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