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海事處招聘高級技工 小六畢業頂薪$24,070

【政府工略】海事處招聘高級技工 小六畢業頂薪$24,070

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很多行業都被迫停工,建造業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不過,日前海事處招聘高級技工(重型吊機操作),月薪由$21,340至$24,070,如果你有相關的經驗,不妨一試。

入職條件︰
1. 完成電機工程/吊桿、吊機、流動吊船機或同步升降台操作的認可學徒訓練或其他認可訓練課程,並在完成上述訓練後累積兩年相關工作經驗;或具有最少六年運用電機工程/吊桿、吊機、流動吊船機或同步升降台操作的經驗
2. 持有有效的流動起重機操作證書
3. 小六畢業或同等學歷
4. 中、英文語文能力達小六程度
5. 在適當程度的技能測驗取得及格成績

月薪︰$21,340至$ 24,070

主要職責︰
如申請人成功應徵高級技工(重型吊機操作)一職,將需負責操作起重機械,包括吊桿、吊機、流動吊船機和同步升降台;使用和操控吊機以起卸重型設備;以及為履帶式吊機、各式吊機及相關電動設備進行日常保養維修。

如有需要,將執行緊急職務/輪班當值,在偏遠地區或惡劣環境下進行戶外工作,並且在水警前線基地和政府船隻上工作,以及督導並指導技工工作。

申請方法︰
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已填妥的申請書,連同學歷/技術資格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及工作證明文件副本,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送達下述聯絡地址(信封上最後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信封面須註明「申請高級技工(重型吊機操作)職位」。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5月8日

其他工作機會︰
懲教署招二級懲教助理 中五畢業 月薪$21,150
消防隊長月薪$41,380 考過中學文憑試就報得?
盤點全年招聘政府工 呢份工居然時薪$99...
教育局聘外間觀察員 日薪$3,073!
又招聘公務員!機電署助理電子督察頂薪$46,655
大學生想搵工?一文睇清政府實習生空缺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