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機電署新空缺月薪$28,780 有呢張證書同2年經驗就得!

【政府工略】機電署新空缺月薪$28,780 有呢張證書同2年經驗就得!

機電工程署有最新職位空缺 — 助理空氣調節督察,起薪$28,780,最高可月賺$46,655,而且是以公務員條款聘用,如果你有以下的資格,不妨在6月18日前遞交表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事務署行政助理月薪$26,000 點先可以申請?

機電工程署助理空氣調節督察
入職條件︰
1. 具備香港理工大學/理工學院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科技學院所頒發的電機或機械工程文憑或高級證書
2. 曾經接受兩年有關實務訓練,並於取得上述資格後具有不少於三年相關工作經驗;或完成認可的學徒訓練,並於取得上述資格後具有最少三年相關工作經驗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

獲優先考慮的條件︰
1. 具備操作及維修保養中央空調系统的相關工作經驗
2. 具備監督承辦商及下屬執行相關工作經驗
3. 已接受認可的安全健康督導員訓練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熱門店舖助理空缺 有份月薪超過$23,000?

主要職責︰
1. 助理空氣調節督察主要負責安裝、操作及維修空氣調節及冷凝裝置和設備
2. 提供設計、採購、工程管理及技術顧問服務
3. 執行法例及提供規管和諮詢服務
4. 監督承辦商及下屬的工作
5. 可能會獲調派至其他部門工作,以及可能須不定時/在偏遠地區/在惡劣環境下工作
6. 有可能執行輪班/上班候命/隨時候召/緊急工作
7. 穿著制服/保護衣物
8. 執行其他不時指定的職務
9. 獲取錄的申請人亦可能要以自願性質執行自行駕車到工作地點的職務(如有需要,部門會提供有關訓練)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處請人!入職要求簡單 月薪$11,000

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月薪︰$28,780至$46,655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6月18日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香港公司請資料輸入員 中學畢業就做得!

想免費進修?即睇︰https://bit.ly/2XGc0L7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政府$10,000就快到手︰
點樣拎$10,000? 即睇有邊21間銀行供電子登記

消息:政府將提早於6月21日接受登記 最快7月收錢!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