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文書助理(CA)接受申請 公務員月薪$13,735至$24,070 中四畢業就得!

【政府工略】文書助理(CA)接受申請 公務員月薪$13,735至$24,070 中四畢業就得!

早前政府招聘的「最強鐵飯碗」 — 助理文書主任 (ACO),已)暫停接受報名,不過公務員好工陸續有來,最新職位空缺有文書助理,入職條件簡單,基本上人人都可以報名,月薪由$13,735至$24,07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社署請社區大使 識呢啲外語就得?月薪$14,600

文書助理
入職條件︰
1/ 已完成中四學業,其中修讀科目應包括數學,或具備同等學歷
2/ 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20字及英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30字,並具備一般商業電腦軟件的應用知識
3/ 具備相當於中四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

文書助理主要執行與下列一項或多項職能範圍有關的一般文書職責,其中可能涉及單一或多個範疇的職務︰
1/ 一般辦公室支援服務
2/ 人事
3/ 財務及會計
4/ 顧客服務
5/ 發牌及註冊
6/ 統計職務
7/ 資訊科技支援服務
8/ 其他部門支援服務

文書助理會被派往本港各區的政府辦事處工作,在執行職務時須應用資訊科技;以及可能須不定時或輪班工作,並穿着制服當值。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唔好錯過咗兼職空缺 一次過重溫精選好工

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3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受聘。

申請方法︰申請人必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透過下列其中一種方式遞交申請書:(a) 網上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或(b) 郵寄到聯絡地址(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遞交申請書的日期)。申請表格[G.F. 340 (Rev. 3/2013)]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文書助理職位」。申請書如資料不全、逾期、並非採用指定表格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概不受理。

查詢地址︰香港上環林士街多層停車場大廈9樓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8月20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想睇公務員大爆的政府工內幕?即睇︰

【鐵飯碗內幕】做公務員冇大志?網友︰政府工只係「養懶人」

【政府工略】鐵飯碗真係咁好?網友大爆政府工內幕︰少啲EQ都唔掂

【在家工作】羨幕公務員WFH等於放假? 網友︰每年交稅養佢哋...

【鐵飯碗內幕】入政府工作要幫高層洗杯?公務員網上大爆︰唔用清水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