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請助理主任 月薪$21300至30200 讀呢科就申請得!

【政府工略】政府請助理主任 月薪$21300至30200 讀呢科就申請得!

最近各大機構都陸續招聘人才,職位空缺明顯增加,相信就業市場會有好轉。至於作為全港最大的僱主政府,最近都頻頻請人,最新空缺為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的助理資訊科技主任(基本設施),只要你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月薪$ 21,300至$ 30,20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一文睇晒教育局空缺 教學助理/雜工 最低小六學歷即可申請

助理資訊科技主任入職條件

職責︰
1/ 向內部及遠端用戶提供求助台及會議支援

2/ 辦公室自動化系統和資訊科技資料系統的發展、文件編製、管理及保養工作

3/ 資訊科技系統的日常檢查、數據備份及保安修補程式管理

4/ 在有需要時就其他系統發展和資訊科技相關職務提供協助

延伸閱讀︰【疫市求Job】盤點本周最Hit政府/私人機構空缺

聘用條款︰受聘者將按為期兩年的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續約與否視乎受聘者的工作表現和服務需要而定

福利︰
1/ 受聘者如在合約期內工作表現和行為持續良好,於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發約滿酬金。該筆酬金加上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為受聘者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總數可達合約期內所得底薪總額的15%

2/ 受聘者可按《僱傭條例》的規定,在適當情況下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年假、分娩假期、侍產假和疾病津貼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教育局請兼職文員 中五學歷 時薪$83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申請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以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表格,連同(i)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香港中學會考成績或同等考試成績及學歷證明〔見註(2)〕副本;以及(ii)院校所頒授的學歷及專業資格的相關修業成績及證書副本,須於2020年9月14日或之前送達「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0樓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人事組」。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機電署請助理督察 公務員月薪$28,780起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