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產業署請行政助理!一年全職經驗 月薪達$28,930?

【政府工略】政府產業署請行政助理!一年全職經驗 月薪達$28,930?

受新冠肺炎影響,近一年打工仔搵工不容易,私人機構的空缺賣少見少,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不少人轉投政府工。假如你初入職場,只有一年全職工作經驗,又想嘗試投考政府工,政府產業署最新招聘的行政助理可能適合你,月薪$28,930,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合約期為12個月。

按圖了解入職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環署請助理小販管理主任 月薪$21340至$30235

申請方法︰申請人須以通用表格第340號 (3/2013修訂版) 提出申請,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申請書填妥後,連同學歷/專業資格證明書、正式修業成績表副本及工作經驗證明文件,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九龍油麻地海庭道十一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九樓政府產業署人事組 (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行政助理」)。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只有獲選面試者才會得到通知。

地址︰九龍油麻地海庭道十一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九樓政府產業署人事組

電話︰3842 6815/ 3842 6794/ 3842 6795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4月22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立法會秘書處請二級行政事務助理 中學學歷 月薪$15,560至$31,750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紀律部隊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運用不同的案例及小組討論、演講和答問的環節,分享多元化的知識及不同角度的思維,令學員掌握在不同時空、地域、文化、有效和有信心地運用上述的行政管理理論與技巧。
詳情︰https://bit.ly/3gclKaC

想知市場最新的薪酬趨勢?一撳即check月入中位數︰https://bit.ly/3rcKjXQ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