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政府物流服務署請合約技術員 月薪$18,405

【政府工略】政府物流服務署請合約技術員 月薪$18,405

想加入政府工作,不只是大學生的權利,有些工種的入職條件簡單,不在乎學歷要求,反而著重工作經驗,譬如政府物流服務署公開招聘的合約印前技術員,只須小六學歷,月薪$18,40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244份公務員空缺 想考AO、EO有乜攻略?

福利︰合約圓滿完成而期內一直維持高水準的工作表現及操守者,可獲發約滿酬金。這筆酬金,加上政府按《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所訂為受聘人給予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的供款,相等於合約期所支底薪總額百分之十。按照《僱傭條例》的條文所訂,受聘人可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 ( 或代替假日 )、年假、產假及疾病津貼 ( 如適用 )。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 [G.F. 340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學歷證書、修業成績單及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文件的副本送達香港柴灣創富道11號政府物料營運中心10樓印務科支援組。請於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合約印前技術員職位」。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律政司請咩人 月薪有$265,150?!非香港永久性居民都申請得!

同樣是政府物流服務署的職位空缺,印刷工人全年接受求職者申請,時薪$64.2。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 [G.F. 340 (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 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學歷證書、修業成績單、相關證書及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如適用〕的副本送達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9樓政府物流服務署聘任小組。請於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印刷工人職位」。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同樣請研究助理 勞福局比衞生署人工高接近一倍?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