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招募入境事務主任!月薪$35,655至$75,135

【政府工略】招募入境事務主任!月薪$35,655至$75,135

入境事務處的前線職位,是香港熱門政府工之一,較低級的入境事務助理全年招聘,可是入境事務主任則在有空缺才公開招募人才。假如你對入境事務主任有興趣,機會來了!申請者可於2021年7月26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入境事務主任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統計處請訪問員 時薪$111

申請方法︰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遞交申請表格。為確保能在限期前遞交網上申請,申請人應盡早完成網上申請手續,以免臨近截止日期時,因網上系統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阻延申請人遞交申請表格。 申請人亦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G.F. 340(3/2013修訂版)]。另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填妥的申請表格,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或郵寄至新界屯門青山灣青山公路82號入境事務學院地下高層入境事務處招聘及訓練研究組。郵遞申請將以信封面的郵戳日期為準。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處,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逾期/不完整或透過傳真/電郵遞交的申請表格將不獲受理。 由於邀請信及通知信將以電郵方式送出,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上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 所有申請人必須填妥申請表格(G.F. 340)A部學歷(I)、(II)及(III)各項並提供正確資料。持有本港以外學府/ 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學歷的人士亦可申請,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與職位所要求的本地學歷水平相若。但現階段所有申請人毋須遞交修業成績的證明文件及證書。

地址︰新界屯門青山灣青山公路82號入境事務學院地下高層入境事務處招聘及訓練研究組

電話︰3693 8166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7月26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天文台請社交媒體主任 月薪$42,545

紀律部隊倡疫市調高起薪 即睇各職級薪酬比較︰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