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投資推廣署請副總裁 月薪$58,635 要願意出國公幹!

【政府工略】投資推廣署請副總裁 月薪$58,635 要願意出國公幹!

投資推廣署最近招聘人手,為家族辦公室請副總裁,月薪$58,635-$67,295,只要符合以下的入職條件,即可於2021年9月2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環球家族辦公室團隊是投資推廣署與政府其他政策局及部門、監管機構及金融服務業相關持份者共同落實的一項策略性措施。團隊將制定及執行不同策略,令香港成為亞洲領先的家族辦公室中心,並從海外及內地物色潛在客戶,為他們在香港成立公司及發展業務提供支援。環球家族辦公室團隊的主要使命之一,是透過與各行業及政府政策局/部門合作,創造及改善環球家族辦公室的生態系統。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網絡熱話】豪宅住戶出價$800請大學生清潔+私補+教琴 網民:你係無知定刻薄?

申請方法︰申請人必須於截止日期當日或之前遞交以下文件:

(i) 詳細説明爲何申請人認爲自己適合本職位的申請信;以及
(ii) 把完整的履歷表發送到電郵地址 job@investhk.gov.hk;以及
(iii) 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的G.F. 340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網上申請。

申請人如未能遞交以上任何一項或逾期遞交申請,投資推廣署將不會處理有關申請。

由於面試邀請或其他通知將以電郵發出,申請人須於其申請中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申請人有責任查閱其電郵,以確保面試邀請或其他通知妥為收悉。

地址︰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投資推廣署

電郵︰ job@investhk.gov.hk

電話︰3107 1073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9月2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物流服務署請特級司機 公務員兼起薪$21,34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