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懲教署請實習生 唔使體能但要識英文?月薪$10,500

【政府工略】懲教署請實習生 唔使體能但要識英文?月薪$10,500

大學生及大專生快將畢業,在正式進入職場前,很多人都選擇投考公司暑期實習生職位,預先了解職場百態及儲經驗。政府最近就特別為畢業生釋出多個實習生職位,當中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懲教署的實習生空缺。由於此職位不需要考體能,只須具備良好的文書技巧及中英文能力,適合有意加盟紀律部隊的畢業生,作為職前預備。有興趣的可於2021年4月22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產業署請行政助理!一年全職經驗 月薪達$28,930?

申請方法︰就讀於本地專上院校的學生須經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遞交申請。請留意所屬院校訂出的截止報名日期。本地學生如直接向本署遞交申請,其申請將不獲考慮。於截止日期後送達或未填妥的申請書,以及沒有夾附短文或所需文件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申請人如獲邀參加小組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五個星期內接到電郵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23樓聘用分組

電話︰3525 0710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4月22日


HKTV現正舉辦《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2021》,招聘品牌旗下的MT︰

 

最新政府 / 公共機構職位空缺︰https://bit.ly/2A3ga7T

效率促進辦公室 – 實習生︰https://bit.ly/2RuvW46

政府統計處 – 實習生︰https://bit.ly/3dWKMYL

民政事務局 – 實習生︰https://bit.ly/32ca5QS

 

想增加成功投政府工的機會?不如進修有關的課程︰

毅進文憑兼讀制: 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
包含3個選修科目:香港政府及公共事務簡介、延伸數學、政府公文寫作。

詳情︰https://bit.ly/3efZOZR


毅進文憑兼讀制: 政府公文寫作
識別政府中、英文公文寫作規格及基本知識區別,及學習撰寫各類型政府公文。

詳情︰https://bit.ly/3wVKHx9


紀律部隊行政管理證書課程
運用不同的案例及小組討論、演講和答問的環節,分享多元化的知識及不同角度的思維,令學員掌握在不同時空、地域、文化、有效和有信心地運用上述的行政管理理論與技巧。

詳情︰https://bit.ly/3gclKaC

 

想知市場最新的薪酬趨勢?一撳即check月入中位數︰https://bit.ly/3rcKjXQ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