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意外及安全調查員有乜做?月薪$82,105唔易做

【政府工略】意外及安全調查員有乜做?月薪$82,105唔易做

意外及安全調查員,這個名字有別於一般政府職位,主要負責飛機意外及事故調查,故此入職條件相對較高。假如你符合以下的要求,又對運輸及房屋局的意外及安全調查員有興趣,可於2021年6月18日前遞交申請表格。

按圖了解職位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環境局推「綠色就業計劃」 開800個環保相關職位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請把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有關可證明其達到所需入職條件的文件證明副本(例如工作證明、修業證書等)送達所列的查詢地址,並請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合約意外及安全調查員(航空營運)職位」。

申請人如以郵遞方式提交申請,請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印上或寫上正確的地址並已貼上足夠郵資,以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由香港郵政安排退回或銷毀。申請人請盡量在申請表格上提供電郵地址。

地址︰請郵寄至「香港 添馬 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東翼2樓入口 運輸及房屋局1號投遞箱」。

電話︰3509 8115或3509 7207

電郵︰philomenawong@thb.gov.hk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6月18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筍工?公務員空缺起薪$21,340 只須小六學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