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律政司請法律書記 中學畢業月薪$21,340

【政府工略】律政司請法律書記 中學畢業月薪$21,340

有關法律的工作,一般人以為必定要有法律背景的求職者,方能合資格申請。不過,律政司招聘的政府工 — 合約法律書記,不需要任何法律背景,只要符合以下入職條件即可報名,月薪$21,340。

按圖查看入職條件︰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時薪$120請助理 負責社區強制檢測

申請方法︰申請人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申請人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該表格。

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連同所需證明文件副本,在香港時間2021年5月28日下午6時或之前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送達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律政中心東翼3樓384室律政司法律草擬科行政組 (查詢電話:3918 4548)。申請人若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信封上的香港郵戳日期將被視為遞交申請日期。逾期遞交的申請將不獲受理。

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詳列其學歷及工作經驗,有關資料應包括- (i)由中學起在公開考試中所有報考科目的成績級別; (ii)曾就讀的專上教育課程的科系/課程名稱(如適用); (iii)根據申請表上格式填報所就讀的課程及就業的確實開始和結束日期(如適用); 以及(iv)就業紀錄連同詳細的職責說明(如適用) ,並連同有關的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證明文件副本一併遞交。如申請人未能提供所需文件,其申請概不受理。

地址︰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律政中心東翼3樓384室律政司法律草擬科行政組

電話︰3918 4548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5月28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處請辦公室經理 兼職時薪$352

 

【問卷調查】立即填寫《2021年畢業生薪酬及就業調查》─ 僱主篇!
►►https://bit.ly/3sCCUkc

【問卷調查】立即填寫《2021年畢業生薪酬及就業調查》─ 畢業生篇!
►►https://bit.ly/3n5G7b8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