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律政司請公務員!律政書記月薪$21,340至$53,500 讀完中學就報得?

【政府工略】律政司請公務員!律政書記月薪$21,340至$53,500 讀完中學就報得?

律師司請人!今次的職位空缺是律政書記,以公務員條款聘用,入職條件不高,月薪由總薪級表第8點(每月21,340元)至總薪級表第26點(每月53,500元)。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 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須在申請表格上詳列其學歷及工作經驗。

有關資料應包括︰

1. 由中學起在公開考試中所 有報考科目的成績級別

2. 曾就讀的專上教育課程的科系/課程名稱(如適用)

3. 根據申請表上 格式填報所就讀的課程及就業的確實開始和結束日期(如適用)

4. 就業紀錄連同詳細的職 責說明(如適用)。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在香港時間 2021 年 2 月 11 日下午 6 時或之前送達上述聯 絡地址。申請人若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信封上的香港郵戳日期將被視為遞交申請日期。逾期遞交的申請將不獲受理。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失業率高企 政府月薪$15,545請文員 中學學歷 你做唔做?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運作助理員 中四學歷 月薪$13402有乜做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