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廉政公署請廉政主任月薪$47,405至$98,215

【政府工略】廉政公署請廉政主任月薪$47,405至$98,215

廉政公署成立防止貪污處的目的,旨在審查各政府部門及公共機構的工作常規及程序,及在有需要時,為各機構及公司的管理層合作,擔任他們的顧問。最近廉政公署為防止貪污處招聘廉政主任(丙)及廉政主任(乙),前者須通過部門相關的考試,並且達到指定標準後,才符合晉升為廉政主任(乙)的資格,而職位起薪點由廉政公署薪級表第18點至第35點(每月港幣47,405元至每月港幣98,215元)。

(按圖了解廉政主任的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飛行服務隊請空勤主任 公務員職位 月薪最高$68065

申請方法︰申請須以書信形式提出,並連同個人履歷、填妥的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副本和其他專業資格証明文件及綜合招聘考試成績副本(如適用)一併遞交。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事務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按表格下載。申請人如只申請職位(一)廉政主任(乙)或職位(二)廉政主任(乙/丙)其中之一職,必須在申請表第一頁的「申請職位名稱」中清楚寫明所申請的職位。申請人如同時申請職位(一)及職位(二),只需要填寫一份申請表格,並在申請表第一頁的「申請職位名稱」中清楚寫明所申請的兩個職位名稱。填妥的表格須放於密封的信封內,並於2021年4月16日或之前親身遞交或郵寄至-香港北角渣華道303號3樓廉政公署行政主任/人事一。

申請人亦可透過廉政公署電子招聘系統,上載上述列明的文件及學歷証明文件副本作網上申請。

公務員可享福利︰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臨時工 月薪$25915 但要識呢幾種運動先得?

《基本法》知識評核
為了提高於政府工作的人員,對《基本法》的認知,廉政公署會測試申請人的《基本法》知道,而是次測試的表現,會佔其整體表現中一個適當比重。

考試前須準備
1.必須配戴外科口罩
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所有考生必須填妥及簽署夾附在通知電郵的「考生健康申報表」,如有出現發燒、急性呼吸道感染徵狀,不可以前往試場應考。另外,所有考生都必須佩戴外科口罩。

2.必須攜帶指定物品進入試場
-香港身份證
-已填妥及簽署的「考生健康申報表」
-外科口罩
-文具,包括︰HB鉛筆、擦膠、間尺、計算機

3.帶同座位編號
每位考生都會分派一個座位編號,如沒有帶備並座位編號,不但會延誤進入試場的過程,失去的考試時間亦不獲補償。

4.帶手錶
並非所有試場都有時鐘,建議考生自攜手錶,而手機等裝置將一律不准使用。

考試期間須注意
1.開考後至完卷前,所有考生不得離開試場,如有特別原因需提早離開,必須得主考員准許。

2.考生只可放獲准許的文具於桌上,其他個人物品必須放在座位下。至於手提電話不可被物件遮蓋,須讓監考員清楚看到。

3.所有手提電話、響鬧裝置及其他電子器材必須關掉。

4.考生如需要使用洗手間,須獲監考員准許,而上洗手間途中,不得攜帶手提電話及其他電子器材。

5.不得將答題紙放在其他考生看到答案的位置,並不可抄寫試題於任何紙張、身體或個人物品上。

6.不得干擾其他考生,如考試期間談話或打手勢,可被處分,包括書面警告、扣分或取消考試資格。

7.當主考員宣布「夠鐘」,考生必須停止作答。如停筆後,考生仍在答題紙上作答或拿著文具,將被處分。

考試成績
所有考試的成績,將於試後一個月內以郵遞方式通知考生,而綜合招聘考試的合格成績及基本法測試的成績永久有效。

如想閱讀更多詳情,請參閱政府官方網站。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