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地政總署請二級工人 公務員職位 月薪最高$16,175

【政府工略】地政總署請二級工人 公務員職位 月薪最高$16,175

最近政府多招聘基層員工,除了教育局的雜工和花王、漁農自然護理署的一級二人,地政總署都公開招募二級工人,不論學歷及經驗要求不高,適合許多市民申請,月薪由$13,730至$16,175,而且是公務員職位,值得考慮。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即睇政府兼職空缺 最高時薪$101!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漁農署請農林助理員 中學畢業 起薪$20,035

月薪︰第一標準薪級表第0點(每月13,730元)至第一標準薪級表第8點(每月16,175元)

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如有需要,獲取錄的人員須接受部門間調職安排,以塡補其他政策局/部門內同一職系的空缺。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必須於申請表格上詳細列明其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獲取的學歷和工作經驗(如適用),包括確實開始和結束受僱的日期。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i)所有學歷的正式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以及(ii)所有註明其受僱期的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須於2020年9月30日或之前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二級工人職位」。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2020年10月9日或之前把上述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寄交查詢地址,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二級工人職位」,並在信封面及證明文件副本的每一頁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1樓地政總署聘用組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政府工真係鐵飯碗?自稱公務員爆︰卸膊文化嚴重

延伸閱讀︰【鐵飯碗內幕】做公務員冇大志?網友︰政府工只係「養懶人」

其他職位空缺︰
漁農署最近亦請人,最新職位有農林助理員,月薪由總薪級表第7點(每月20,035元)至總薪級表第11點(每月25,545元),只要符合以下幾個條件便可申請。

CTgoodjobs 推出全港首創 WhatsApp 搵工平台「搵工快」,八大行業 2,000+ 前線、兼職空缺等緊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