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地政總署新助理空缺 有文憑就得 月薪仲$19,930?

【政府工略】地政總署新助理空缺 有文憑就得 月薪仲$19,930?

如果你想投考政府工,又具備以下的專業文憑證書,相信地政總署招聘的產業助理,值得你考慮。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有呢張證書就可以申請? 懲教署新職位空缺 月薪$21,780

地政總署產業助理的入職要求不多,只要你持有香港任何一所理工大學/理工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科技學院頒發的估價及物業管理文憑或高級證書,或有同等學歷,已先過一關。考入政府部門,必須要具備語文能力要求,即是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不過需要一提的是,申請人必須為香港永久性居民。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勞工處二級職業安全主任有乜做?大專學歷 起薪$28,780

當你成功考入地政總署,當上產業助理一位,你就要因應不同崗位而須執行各有關土地行政的職務,例如協助處理有關徵用土地、批地、執行契約條款、管理土地、短期租約的租賃和短期更改土地用途申請等的工作﹔進行實地視察和擬備視察報告;調查土地業權和查核建築圖則;分析土地/物業的交易和擬備相關的報告,以及擬備估價及評估報告、租賃協議及租契條件等等。

月薪︰$19,93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公務員事務局請人 月薪$118,000都公開招聘?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學歷證明文件及修業成績表的副本,須於2020年6 月15日或之前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產業助理職位」。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把其學歷證明文件及修業成績表的副本寄交查詢地址,信封面須清楚註明「申請產業助理職位」,及在信封面和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查詢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1樓地政總署聘用組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其他工作機會︰
即睇熱門文員職位 有份中學學歷 月薪$16,000?

Sushiro不停開舖 請全職/兼職店務員 時薪$60

公務員新空缺︰二級電腦操作員 月薪$18,795 中學畢業就報得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