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司法機構請助理送文件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7,145

【政府工略】司法機構請助理送文件 中四學歷 月薪最高$27,145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並不容易,想找一份人工不錯又不用OT的工更加困難。不過,政府工可能是其中一個選擇。最近,司法機構招聘執達主任助理,沒有太高的學歷要求,而且工作簡單,大家不妨考慮一下。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為關愛基金請經理級人員 月薪$74,515 有何職責?

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完成中四學業,或具同等學歷,而且具備相當於中四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能講流利粵語及英語,並擅長於戶外工作。

主要職責︰ 送達傳訊令狀/傳票、申索書及其他法庭文件,以及協助執達主任執行各類手令及令狀。須留意的是,執達主任助理或需不定時工作,並可能會被調派至差餉物業估價署工作。

月薪︰$ 15,560至$27,14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民政署請兼職中心助理 小六畢業 時薪$82.4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必須於申請表格上詳細列明其學歷和工作經驗,包括其就業的確實開始和結束日期。申請人須於2020年5月22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i)所有其學歷的正式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和(ii)所有註明其僱用期的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以下查詢地址。請注意,任何形式的聲明均不會被接納。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執達主任助理職位」。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做康文署救生員有咩要求?月薪高達$22,840!

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遴選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八至十個星期內接獲通知。由於邀請將會以電郵方式送出,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上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並有責任查閱其電郵以確保邀請妥為收悉。申請人如未獲邀參加遴選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5月22日下午5時

查詢地址︰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3樓司法機構支援部支援人員分組

其他工作機會︰
香港公司$13,000請打機專員 專玩《動森》

香港口罩廠請人!維修到行政主任都有

機會嚟啦!Amazon請香港實習生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