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又招聘公務員!機電署助理電子督察頂薪$46,655

【政府工略】又招聘公務員!機電署助理電子督察頂薪$46,655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談何容易。政府為協助市民共渡難關,投放60億元,在未來2年創造大概3萬個政府資助的職位,更定期招聘不同範疇的公務員,如最近機電工程署就招聘助理電子督察,起薪點每月$28,780,而頂薪每月更達$46,655。

延伸閱讀︰【抗疫基金2.0】60億創3萬臨時職位 哪類工種職位最多?

申請機電署助理電子督察的人,必須具備香港理工大學/理工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或工業學院/科技學院所頒發的電子工程或電機工程或電腦及資訊工程文憑或高級證書,並在取得上述資格後,具有三年安裝、保養維修及操作電訊、電子或資訊及通訊科技設備的工作經驗。除此之外,申請人更須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如果已接受認可的安全健康督導員訓練,會獲優先考慮。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想考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接受報名!

主要職責︰
1. 助理電子督察主要負責協助電子督察及電子工程師執行以下職務
- 就多種電子設備及系統(包括視聽、電子醫療、電腦控制與資訊及通訊科技設備和系統,進行可行性研究、調查、分析、撰寫報告、設計、安裝、操作、檢查、測試及校驗、保養及維修
- 設計、採購、評估、項目管理及其他技術服務
- 合約管理及監督前線電子技術人員及承辦商
- 行政工作,包括管理工場、擬備分析及調查報告

2. 獲取錄的申請人,可能會獲調派至其他部門工作
- 不定時、在偏遠地區/在惡劣環境下工作
- 執行輪班、上班候命、隨時候召、緊急工作
- 穿著制服、保護衣物
- 攜帶傳呼機、手提電話
- 操作電腦
- 執行其他不時指定的職務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30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