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公司註冊處招註冊助理 月薪$19,200

【政府工略】公司註冊處招註冊助理 月薪$19,200

近日本地受新冠肺炎影響,很多私人機構都想開源節流,減省人手,令打工仔的職位可能不保。人心惶惶之際,政府都陸續有空缺,讓香港市民申請,就如公司註冊處最新招聘的註冊助理,入職條件不高,薪酬不差,有需要一份穩定工作的人,不妨留意一下。

申請註冊助理的條件很簡單,申請人只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3級,或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高級程度科目,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外三科考獲第3級,並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是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及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而且可以用中文和英國溝通。另外,申請人必須具有一年全職工作經驗,和熟悉電腦操作,如MS Word、Excel、中文輸入法等等。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處聘救護員 起薪$22,405

註冊助理的主要工作,為負責公司註冊處各組別的基層運作,包括處理與公司條例有關的文件及個案、參與資訊科技發展計劃、解答公眾查詢及協助管理文書及輔助人員等。

公司註冊處註冊助理職位月薪19,200元,可享12天年假、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產假和疾病津貼。截止申請時間為4月2日下午6時。

除了此職位,你還可以留意...

1. 消防處救護員
入職條件︰申請者必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而上述的五科可包括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
起薪︰$22,405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2日
更多詳情請按此

2. 入境處暑假實習生
入職條件︰為修讀本地或非本地專上學院全日制課程的學生(應屆畢業生除外)
月薪︰$10,500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22日
更多詳情請按此

3. 民航處暑期實習生
入職條件︰正在本地或海外專上院校就讀全日制經評審專上課程(香港學生)、對航空有興趣
月薪︰$10,500
截止申請時間︰2020年4月6日
更多詳情請按此

4. 民政署請暑期實習生
入職條件︰是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學生,修讀中英文翻譯課程,或正修讀第三年學士學位課程,並且不會於2019/20學年完成該課程
月薪︰$10,500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1日
更多詳情請按此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