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做消防總教官究竟具備咩資格?時薪有$437 唔係人人做到!

【政府工略】做消防總教官究竟具備咩資格?時薪有$437 唔係人人做到!

眾所周知,消防員是最難投考的紀律部隊,每一位應徵者均需具備良好的體能及應變能力,訓練期間又要過五關斬六關,才能成為真正的「救火英雄」。做消防難,當消防總教官更難!最近消防處招聘兼職合約總教官,公開入職條件,相信大家看畢後都會大叫「這些工作不屬於我的」。

 

入職條件︰ (按圖了解詳情)

職責︰(按圖了解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員要求較高!一文睇清考試Tips

時薪︰$437

申請方法︰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內詳列有關的學歷及工作經驗,並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資格證明(如修業成績表副本、證書副本)和相關工作經驗的證明文件副本,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交以下查詢地址。

聯絡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康莊道一號消防處總部大廈八樓消防處委聘組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9月3日

延伸閱讀︰【Office有鬼】消防員拯救被困升降機的男人 開門時得返一把……

按圖了解更多有關消防員的入職要求︰

消防處消防隊長 (行動)

消防員 (行動/海務)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