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做海關督察有何要求?起薪至少$41,380好吸引

【政府工略】做海關督察有何要求?起薪至少$41,380好吸引

如果有留意政府職位空缺的,應該都知道海關關員是全年招聘,但再上一級的海關督察,則需要有空缺才能接受申請。不過,日前海關出帖招聘海關督察一職,申請人只要具備以下學歷,即可報名。

入職條件
如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綜合招聘考試的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考獲一級成績,入職月薪達︰46,150。

如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香港任何一所大專院校頒發的認可副學士學位,或香港任何一所理工大學/理工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科技學院頒發的高級文憑,或任何一所已註冊專上學院在其註冊日期後頒發的文憑,並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入職月薪達$43,745。

如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3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高級程度科目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外三科考獲第3級/C級或以上成績;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入職月薪達$41,380。

另外,所有申請者都必須能操流利粵語及英語,以及通過體能和視力測驗。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想考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接受報名!

主要職責
作為海關督察,需要領導及執行有關保障稅收及徵收稅款、緝毒、反走私和保護知識產權的執法工作,並需協助高級督察處理人事管理和辦公室行政事務,以及監督轄下人員所執行的工作。

所有海關人員均須受《香港海關條例》所規定的紀律約束,並須穿著制服、佩帶槍械、不定時工作及於接獲有關要求時,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的地區工作。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關關員全攻略 5大遴選程序一覽

申請方法
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或以郵寄方式遞交表格。如申請人獲邀參加小組討論,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二至六個星期內接獲電郵通知。

截止日期︰2020年5月4日

其他政府職位空缺︰
【政府工略】海事處招聘高級技工 小六畢業頂薪$24,070
懲教署招二級懲教助理 中五畢業 月薪$21,150
消防隊長月薪$41,380 考過中學文憑試就報得?
盤點全年招聘政府工 呢份工居然時薪$99...
教育局聘外間觀察員 日薪$3,073!
又招聘公務員!機電署助理電子督察頂薪$46,655
大學生想搵工?一文睇清政府實習生空缺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