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做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 公務員月薪最高$39,045 有呢張證書就得!

【政府工略】做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 公務員月薪最高$39,045 有呢張證書就得!

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請人!想成為飛機技術員的你,終於有機會了,而且此是公務員職位,薪酬由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3點(月薪21,780元)至一般紀律人員(主任級)薪級表第6點(月薪39,045元),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2021年3月18日。

(按圖了解入職條件及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消防處請兼職後勤助理 中五學歷 時薪$99?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下述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如以郵寄方式遞交申請書,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申請人必須在申請書上清楚列出英國語文科已獲取的公開考試成績。持有本地院校/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至於持有非本地學歷的人士,則須連同填妥的申請書提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証明文件副本。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1年3月25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証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南環路18號政府飛行服務隊人事組

電話︰2305 8356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3月18日

►►政府請兼職助理 負責檢測中心當值?時薪$12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官邸總管有乜做?月薪$31,750 或要留宿山頂?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