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做懲教署教導員有乜要求?起薪$21,780 仲係公務員?

【政府工略】做懲教署教導員有乜要求?起薪$21,780 仲係公務員?

懲教署定期都會有職位空缺,除了比較熟悉的懲教助理、懲教主任等,有時都會招聘不同範疇的教導員,指導在囚人士相關的技術。假如你有以下的工作經驗,並符合入職條件,可於2021年6月3日前遞交申請表格,成為懲教署教導員,以公務員條款聘用,月薪由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3點(每月21,780元)至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20點(每月36,745元)。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房屋署請二級工人 小六學歷 月薪最高$16,175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 (Rev.3/2013)]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達下列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工藝教導員(園藝)職位」。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如申請人未能按本招聘廣告內列出的入職要求提供所需資料/證明文件;或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申請,其申請書將不獲處理。申請人如獲安排參加能力傾向測驗及園藝的技能測驗,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兩個月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上述測驗,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23樓懲教署總部聘任分組

電話︰2582 5112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6月3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海關督察非全年招聘?起薪$41,380 有乜入職要求?

海關督察並非全年招聘,所以香港海關一推出職位空缺,隨即吸引一眾打工仔應徵。假如你對海關督察一位有興趣,現在有機會了!

按圖了解申請詳情︰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水務署請抄錶員 中四學歷 月薪$14,600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