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首富打工】Tesla創辦人馬斯克請人!遙距工作但要有強大心臟 處理CEO網絡負評?

【幫首富打工】Tesla創辦人馬斯克請人!遙距工作但要有強大心臟 處理CEO網絡負評?

Tesl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無論工作日的白天還是夜深人靜,他都活躍於Twitter。其在Twitter上的言論一直都相當驚人,甚至多次惹禍,需由公關解決問題。

惟去年底,Tesla卻解散美國公關部門,近日該企終在招聘網站上宣布,計劃招募新血,集中火力維護馬斯克的Twitter帳號,處理網絡負面評論。

近日美國商業網站Business Insider發現,Tesla正在招聘一個可遙距工作的職位,並名為「能源客戶支援專家」(Energy Customer Support Specialist)。

Twitter用戶Jay Boller發現,該職位的任務除了處理各種客戶問題外,更需要以批判性思維,管理CEO(即馬斯克)的社交媒體並回報流程。

(按圖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覺得工作枯燥又繁瑣?6個讓你工作更輕鬆的習慣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點知份工適唔適合自己?5條問題分析你的工作滿意度

延伸閱讀︰【職場貼士】員工突然性格大變?10個跡象睇出佢係唔係準備辭職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