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英女皇打工】英國王室請人!年薪25萬加5萬Bonus 每周只做40小時?

【幫英女皇打工】英國王室請人!年薪25萬加5萬Bonus 每周只做40小時?

【經濟日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早前有指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提早緊急撤進溫莎城堡「避疫」,而未來也將一直住在溫莎城堡,直至英國疫情放緩。

有沒有想過可以近距離目睹英國王室成員,還能參與和王室相關的活動?現在機會來了!英國白金漢宮日前公開在網上招聘溫莎城堡維修員(Maintenance Technician),主要負責維護溫莎城堡內的器械,每周工作40小時,年薪最高可達3萬英鎊(約30萬港元)。

英國是移民之選?

每周工作40小時 年薪25萬
英國白金漢宮日前於英國王室網站(The Royal Household)貼出招聘廣告,樞密院財政辦公室(Privy Purse and Treasurer's Office)公開招聘溫莎城堡維修員,其主要工作內容就是為城堡創建可持續基礎設施。每周工作40小時,年薪約2.5萬英鎊(約25萬港元),根據個人經驗,受聘者有機會獲得5,000英鎊(約5萬港元)的額外收入。

延伸閱讀︰【BNO移民英國】符合6大條件!1月起可申請特別簽證

延伸閱讀︰【BNO移民英國】香港人工 VS 英國人工 詳列IT、Marketing多個職位的平均薪金

英女王

另外,過往英女王在溫莎城堡居住時,不時都會邀請各界名流前來參加宴會,還會舉行盛大的授職儀式;屆時在城堡工作的人更有機會親眼目睹這些活動。雖然只是負責城堡的維修工作,但這對於一些喜歡英國王室的人來說,這或許是一份「筍工」。

應徵者只要過往具有建築經驗,並擁有建築工程學系的相關資格和知識,就可以申請有關工作。而官方又指,應徵者應具備出色的客戶服務技能,善於與人溝通,能夠與同事和外部承包商建立積極的關係。此外,更需要有足夠的解難能力,靈活且有條理處理大量瑣碎的事情。

網上招聘將於英國時間8月23日晚上11時55分截止網上報名,透過網上登記及填寫相關資料並通過審查後,由下月起會陸續開始面試。

延伸閱讀︰【BNO移民】英國有咩工種欠缺人手?邊個城鎮最高人工?

責任編輯:黃懌勤

欄名 : Good Job Insight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