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農自然護理署聘農林督察 月薪$1.7萬

漁農自然護理署聘農林督察 月薪$1.7萬

大家所認識到的督察都是警務處的「筍工」,但你對同一掛上督察名字的政府工「農林督察」認識又有多深?最近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招聘廣告就聘請合約農林督察,月薪$17,240。

工作需處理發牌、檢疫證明書
有意申請人士必須持有本港理工學院/理工大學或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工業學院/科技學院所頒發的應用或自然科學,或有關學科的文憑或高級證書,或具同等學歷;或持有農業或林務學校/學院所頒發的認可文憑,或具同等學歷;以及具有1年農業或郊區/植物/野生生物管理方面的實際經驗;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達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及如具電腦知識,或有數據處理和網頁設計經驗將優先。

以為「望下山望海」就返完一日工? 其實合約農林督察主要負責執行有關植物及除害劑的發牌和執法職責;處理有關植物檢疫證明書之申請及執行植物檢疫之工作;協助調查項目/教育和推廣活動/編譯刊物並準備相關技術文件;製備納入不同數據庫系統的各種格式數據,以及協助更新數據庫系統和網站內容。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2月22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