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嚟喇!】4大政府部門請暑期實習生

【機會嚟喇!】4大政府部門請暑期實習生

各位尚未畢業的大專生若想於踏入社會前累積工作經驗,不妨考慮參加各政府部門的「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2019」。最近多個政府部門已陸續展開招聘,包括消防處、民航處、建築署及庫務署,職位月薪均為$10,500。

1/ 消防處暑期實習生
消防處分別招聘「暑期實習生(工程及運輸組)」及「暑期實習生(人事)」。

暑期實習生(工程及運輸組)申請人必須在 2017/18和 2018/19學年修讀本地底非本地大專院校開辦的全日制認可學位課程,主修機械工程學或相關學科,並且完成二年級或三年級課程;具中英文書寫和口語能力;以及精通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實習生主要負責協助工程師和機械督察執行工程相關職務;就最新國際的消防車輛和車輛裝備進行不同研究;收集並整理數據,以更新工程及運輸組 的數據庫;以及提供資訊科技支援並協助開發工程及運輸組內聯網。詳情可按瀏覽。

而暑期實習生(人事)申請人必須在 2017/18和 2018/19學年修讀本地或非本地大專院校開辦的全日制認可學位課程,主修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工程學、資訊科技或相關學科,並且完成二年級或三年級課程;具中英文書寫和口語能力;以及精通數據庫程式編寫(MS Access和MS VBA等 )。實習生主要負責覆檢並改善人事組現時用以處理人事事務的各個登記冊或數據庫;以及執行辦公室自動化工作,以處理與人事事務相關的各種日常行政工作程序。 詳情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4日。

2/ 民航處暑期實習生
民航處分別招聘「暑期實習生(行政)」及「暑期實習生(技術支援)」。

暑期實習生(行政)申請人必須正在本地或海外專上院校就讀全日制經評審專上課程(香港學生);以及並非在2019年夏季完成課程的應屆畢業生;不限主修科目;中、英文講寫能力俱佳;及熱衷航空行業。主要負責協助辦公室管理;協助進行研究,對新開發的系統進行用戶驗收測試;或經訓練後,協助操作控制塔模擬器的飛行員工作台。

而暑期實習生(技術支援)申請人必須正主修資訊科技/資訊工程/資訊系統/電子計算機科學/電子計算機工程/電子計算機程式編製/電子工程/航空管理/航空工程/與航空相關科目;中、英文講寫能力俱佳;具良好的電腦技能,熟悉編製程式及數據庫管理;以及熱衷航空行業。主要負責協助處理電子工程項目的活動;協助辦公室行政職務,文件/數據管理,修改有關飛機適航要求的文件;協助建立及優化有關的資訊系統及數據庫;或經訓練後,協助操作控制塔模擬器的飛行員工作台。詳情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4日。

3/ 建築署暑期實習生
建築署現正招聘5類暑期實習生,包括:暑期實習(建築)、(園林建築)、(工料測量)、(結構/土木工程)及(屋宇測量)。各職位須完成不同主修課程,詳情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9日。

4/ 庫務署暑期實習生
庫務署現正招聘「策劃及發展部」暑期實習生及「庫務會計部」暑期實習生。申請人須就讀以會計為主修科的兩年制學士課程,並已修畢一年級課程;或就讀以會計為主修科的三年制或以上學士課程,並已修畢二年級課程;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及精通MS Office,包括Excel、Word及Powerpoint。

「策劃及發展部」暑期實習生主要負責協助進行有關政府部門的會計事務規定檢查;編製結論及建議報告;及協助進行有關系統發展的基礎工作。詳情可按瀏覽。

而「庫務會計部」暑期實習生主要負責負責協助編制應計制帳目及協助蒐集與整理有關國際會計凖則的資訊。詳情可按瀏覽。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4月18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