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統計處聘全職訪問員 月薪近$1.8萬

【政府工】統計處聘全職訪問員 月薪近$1.8萬

過往統計處常以兼職形式招聘訪問員,近日轄下的物價統計科及社會統計科就刊登廣告招聘全職訪問員,月薪$17, 855。

持有外勤統計經驗者優先
申請人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能閱讀及書寫中文及英文;操流利粵語、普通話及英語;以及具備基本電腦操作知識。招聘廣告另註明,具有相關外勤統計工作經驗者優先。

須不定時工作 進行外勤訪問
訪問員主要負責向統計調查的受訪者搜集統計資料;解答有關統計調查的查詢,並就提供資料作統計調查的事宜向受訪者提供協助;以及執行其他與外勤工作有關的職務。

訪問員可能要不定時工作,執行大量訪問職務,包括電話訪問及親身拜訪受訪者進行面談訪問。

獲取錄者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1年。續約與否視乎工作表現及服務需要而定。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3月21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