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毋須大學學歷 法援署聘律政書記 月薪可達5萬

【政府工】毋須大學學歷 法援署聘律政書記 月薪可達5萬

近日法律援助署刊登廣告招聘律政書記,月薪由$20,270至$50,825,薪酬不俗之餘,入職門檻也不高。

應徵者毋須大學學歷
有意申請的人士,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高級程度科目考獲E級或以上成績,以及在香港中學會考另有三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

或須赴外地公幹
律政書記主要職責是協助法律援助律師審查法援申請、進行訴訟及監察受助個案、處理清盤破產、訟費核算、遺產及執行法庭裁決等工作;並負責所有涉及刑事、民事訴訟的文書工作。此外,律政書記也會按職務所需而被派赴香港以外的地方工作。

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期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職位的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4月26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知自己有冇 underpaid?即刻用電話 Check 吓身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