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教育局聘項目主任 月薪近$4.5萬

【政府工】教育局聘項目主任 月薪近$4.5萬

自問喜歡做活動搞手、統籌能力高的教育界人士,這份政府工可能適合你!近日教育局刊登廣告招聘「項目主任」,隸屬訓育及輔導部,月薪$44,325。

申請人必須具備4年相關工作經驗
申請人必須持有本港所頒授主修心理學或社會工作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 持有本港專上教育機構所頒授的教育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以及在取得學士學位後具備4年有關工作經驗。招聘廣告亦註明政府在聘任時,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C級及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3級和第2級成績。

支援學校訓育及輔導工作 合約期為6個月
項目主任主要負責透過訪校及校區聯網活動,為學校提供訓育及輔導工作方面的專業支援;為學校提供校本支援以確保其訓育及輔導服務能切合中小學生的發展、預防及補救工作的需要;支援及監察訓輔計劃;為學校訓輔人員舉辦專題研討會;以及督導及監察學校訓輔人員的工作。

獲錄用者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件聘用,合約期約2019年4月開始,為期6個月。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2月22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