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教育局聘計劃主任 月薪近$2.6萬

【政府工】教育局聘計劃主任 月薪近$2.6萬

有志從事教育服務的人才,不妨考慮此空缺。近日教育局為特殊教育分部招聘計劃主任(教育心理服務/幼稚園),月薪$25,940。

須具備學士學位、2年工作經驗
申請人須持有本港所頒授的心理學、輔導學、社會工作學或其他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在取得有關學歷後,具備不少於2年的相關工作經驗;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等級或以上;具備進行教育項目及教育研究工作經驗者優先;具備良好中、英文口語及書寫能力;擁有良好的溝通、人際關係、分析和組織能力; 能夠獨立工作和具備團隊合作的能力。招聘廣告註明,申請人或須於遴選面試當天參加筆試。

支援幼稚園學童多元發展
計劃主任主要負責協助專業人員發展、推行及檢討與支援幼稚園學童多元需要相關的計劃及活動;與相關學校的教職員及持份者進行聯絡和協調工作;協助分發、搜集、整理、研究及更新資料、數據和文件;為舉辦研討會/活動提供後勤工作支援。

申請人須注意,獲錄用後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件聘用,合約期至2019年12月17日。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5月14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想知自己有冇 underpaid?即刻用電話 Check 吓身價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