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請人玩WeChat 月薪$78,350

【政府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請人玩WeChat 月薪$78,350

熱愛社交媒體又熟悉内地市場的人才,跳槽機會來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現正招聘「社交媒體主管」,月薪達$78,350。

需熟悉社交媒體市場推廣
申請人需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發的中文系或新聞系學士或更高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在傳媒及傳訊、公共關係及/或數碼市場推廣方面具備10年或以上的工作經驗,並具有在大型機構管理社交媒體平台或市場推廣策略的良好服務紀錄;具備優良的中文寫作能力,在新聞採訪、公共關係及/或市場推廣方面有豐富的寫作經驗;熟悉時事及社交媒體市場推廣工作;及具備純熟的中文文書處理技能。

若申請人持有工商管理學系或市場學系碩士或更高學位,以及具備與內地傳媒行業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更會獲優先考慮。

成為獲聘為社交媒體主管,須負責籌備開設粵港澳大灣區微信專頁(專頁),以及其後的整體管理及運作;建立專頁的內容及帖子,以向內地讀者推廣香港對推進大灣區建設的展望,以及相關的新措施和活動等;就與大灣區建設相關的課題進行研究,並適時報導相關的活動項目,以建構恰當的專頁內容;密切關注社交媒體工具、應用程式、大眾傳播媒介、設計及宣傳策略等發展趨勢;負責其他與社交媒體有關的職責。

獲錄用的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為期12個月。該職位或需輪班及不定時工作。招聘詳情可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月11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