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房屋署管工頂薪$2.4萬 只負責係公屋巡邏?

【政府工】房屋署管工頂薪$2.4萬 只負責係公屋巡邏?

聽到管工這個名字,大家可能聯想到技術類工種。但近日房屋署所招聘的管工,就需要在公共屋邨巡邏,並須參與掃蕩等工作,月薪由總薪級表第7點(每月港幣$19,030)至總薪級表第11點(每月港幣$24,270)。

有意申請人士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五科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或在香港中學會考考獲五科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學歷;在取得有關學歷後,具備兩年工作經驗;以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取得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須穿著制服以及輪班工作
管工主要負責在公共屋邨巡邏,以及在重要地點當值,防止無牌小販及未獲授權人士擅自進入屋邨範圍;執行有關法例所授權力,例如參與掃蕩小販擺賣及其他相關行動;協助管制公共屋邨內限制使用道路,包括向違例停泊的車輛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協助打擊亂拋垃圾的職務;以及因應情況作出安排,全力支援執行各種需要大量人手的工作。招聘廣告同時列明,管工須穿著制服以及輪班工作。

獲錄取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為2019年3月15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