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郵政署請短期郵務工人 小六畢業月薪有$13,743

【政府工略】郵政署請短期郵務工人 小六畢業月薪有$13,743

由於新冠肺炎影響,許多香港人都失去工作機會,令本港的失業人數不斷上升。私人機構工作不穩定,大家紛紛投向政府工。最近郵政署招聘短期郵務工人,只需小六畢業即可申請,合約期一至三個月,大家不妨考慮一下,應徵短期職位渡過難關。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盤點全年招聘政府工 呢份工居然時薪$99...

申請郵政署短期郵務工人的條件簡單,只須具備閱讀及書寫簡單中文及英文的能力,以及 通過體能測試,能夠搬起及運送一個郵袋(約16公斤)便可。
主要職責︰
1. 為進入郵政局之人士量度體溫
2. 維持郵政局大堂人群秩序
3. 提供基本的櫃台清潔服務
4. 裝卸/捆紮/運送郵件及郵袋
5. 擔任信差職務(包括室內/外派送和收取郵件)
6. 於戶內/外搬運和裝卸重物、跟車送貨
7. 執行由上司指派的其他工作。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查詢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短期郵務工人職位」,而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

工作地點︰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
工作時數︰每周48小時 (包括用膳時間)
月薪︰$13,743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4月20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