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選舉事務處招聘選舉助理 月薪近$2.7萬

【政府工略】選舉事務處招聘選舉助理 月薪近$2.7萬

臨近區議會選舉(區選)期,選舉事務處最近刊登職位空缺以招聘選舉助理,月薪$26,990。

選舉助理須協助籌備和進行有關選舉及選民登記的工作;提供行政支援;在有需要時進行戶外工作;及執行其他被委派的職務。當中可能需要超時工作及在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工作。

有意申請人士,必須持有本港大學學位,或具同等學歷;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具備良好的中英文講寫能力;具備良好的電腦軟件應用知識;以及具良好的溝通及人際關係技巧。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