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物流服務署招聘車輛事務經理 負責睇運輸?

【政府工略】物流服務署招聘車輛事務經理 負責睇運輸?

物流運輸是香港經濟命脈的一部分,政府物流服務署近日招聘政府車輛事務經理,月薪為$101,520元,最高更可達$129,325元。

政府車輛事務經理的主要職責為協助制訂管理政府車隊及提供運輸服務的策略,並檢討部門車隊管理事宜;監督為各部門提供的運輸服務,及管理供各部門租賃車輛服務的合約;籌劃及協調政府車輛的採購,並管理用於採購一般用途車輛的一筆過撥款;籌劃及管理政府車輛司機的培訓及考試計劃,並就處理涉及政府車輛的交通意外提供指引;及協助管理政府車輛事務主任和司機職系。

【政府工略】最新5大AO、EO職位即睇入職要求+截止申請日期

申請者須具7年經驗
申請者須持有本港大學的學士學位,修讀的科目以運輸服務、經濟學或公共行政為佳或具同等學歷;或為香港運輸物流學會的註冊會員或具同等資格;取得上述資格後,在政府部門、半官方機構或商營機構出任高級職位並負責大規模車隊的行政和監控工作最少達七年;及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的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中取得「一級」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招聘廣告同時列明,獲取錄的申請者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職位截止申請日期︰2019年9月26日。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